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全面扎实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2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保障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后勤基建处成立了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并通过开展基础调研、向属地政府咨询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要求、研究制定方案办法、宣传动员,多措并举深入推进。

 

 

    校园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处领导小组部署,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初步将校内生活垃圾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四类,并制定了垃圾分类指示牌,安排工作人员指导监管垃圾倾倒工作,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开展。

 

 

垃圾减量、分类非一朝一夕之功。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基建处将继续实施精细化宣传和相应的激励措施,细化垃圾分类管理制度,探索垃圾分类治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与师生携手共创美丽校园。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