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2

后勤基建党总支为保障2020年春季毕业生返校离校,帮助有需求的毕业生搬运行李物品,特别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离校的学生感受到北农带给她们的温暖和爱。6月22日上午后勤第三党支部响应号召,组织党员、群众10余人做好防护统一着装按时到达8号学生公寓指定地点为女学生服务。协助宿管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登记手续后,大家就纷纷动手,将一包包的行李搬运到准备好的三轮车上,每一位后勤人员、每一位宿管人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付出。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能为学生们服务,大家都感到很幸福。

我们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贴心服务,确保学生来校时安心,在校时顺心,离校时暖心,以提升保障服务质量为前提,为在校学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更要用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