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军一行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7

8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杨军、副校长张铁强及后勤基建处、国资处、安稳处相关人员前往网络中心、计财处、安稳处、及后勤基建处看望暑假期间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慰问。

杨军一行赴现场慰问了后勤基建处正在生资楼A座施工的施工管理与维修科一线员工、在卡务中心东侧除草的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一线员工、在教学楼B座北侧进行施工的动力保障服务中心一线员工、保障师生用餐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一线员工、保障学生住宿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一线员工,以及坚守在一线值班岗位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一线员工。每到一处,杨军都亲切地问候大家,代表学校向他们为推动学校建设不畏高温、兢兢业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特殊时期,在保障工作安全的同时注重疫情防护,确保暑期工作的有序推进。杨军书记还和张铁强副校长一起为大家送上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极大的鼓舞了后勤职工的工作士气。

1DE1E

25804

22933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