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根据市教委转发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天津汇洋石油有限公司突出问题隐患等有关情况通报文件的通知》、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后勤基建处结合处内工作实际,制定了《后勤基建处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方案》,于10月22日、23日两天分别对处内重点部门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处领导班子及综合管理科共6人参加检查。

处内依照行动方案要求,针对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各部门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后勤基建处各部门按照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促安全保稳定。在今后更要继续不断完善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及安全应急预案,时刻把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平安校园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