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1

根据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后勤基建党总支于1月20日在2-20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铁强、学校纪委办公室王岩、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医院院长白秋菊外出学习请假,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

17BA7

会上,张秋芝首先通报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秋芝总结会议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10D41

最后,张铁强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他强调后勤基建党总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要求,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麻痹思想。严格做好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为创建“绿色校园,平安北农”继续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CD38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