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按照北京市教委工作安排及学校有关工作部署,4月28日下午,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北京农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同志主持,副校长张铁强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后勤基建处、校团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元同志传达了《北京农学院关于印发<北京农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及实施计划。

随后,各参会人员集体讨论了各部门上报的预算及工作实施中面临的困难。张铁强副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大家的疑点、难点一一做出了解答。

通过会上集体讨论决定,学校领导小组每学期末召开一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办公室成员每学期召开两次协调会议。

最后,张铁强副校长强调我校要积极争取2021年底达到创建标准,第一批申请达标验收单位。希望各部门共同努力,携手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