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28日,后勤基建党总支在2号办公楼2015会议室召开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及老党员代表。

14760

首先,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党员代表汇报了后勤工作近况,并关心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离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孟庆芝就退休老党员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1113B

接下来,高明山为中心组成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享了重走长征路的感受。他详细介绍了红军北上抗日的必经之地——腊子口战役纪念地、次日那毛泽东故居及陕西靖边小河会议旧址等。高明山说重走长征路最大的感想是革命是一种信仰,中国革命可以取得胜利,共产党打天下,靠的是无数革命英雄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精神。重温历史,我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疫情之下,我们应当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4A5C

15076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听的津津有味,跟着一起重温了红军长征之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