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9日,后勤基建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2号办公楼2015办公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主管校领导副校长张铁强参加指导,学校督学旁听组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宋文东、宣传部办公室负责人廉文文对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现场旁听,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王永涛主持。

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领学的学习内容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并做重点发言。李晓元提出农业院校可从三方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一是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建立科学的生态环境保护体系;二是加强科技创新,利用新技术、新成果;三是大力宣传,推广先进的科学理念。

1620D

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导读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张秋芝就《条例》修订背景、意义、原则、主要修订的内容等进行解读。

最后,张铁强对学习进行了指导,肯定中心组学习内容具体详实,李晓元领学并做的重点发言贴合实际,结合绿色学校创建及后勤的工作实际,做到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张铁强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对《条例》的学习十分必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全面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132A4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