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6

7月1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于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处长王永涛主持,副科及以上人员参加。

17BF1

会上,综合管理科科长安辉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工作的通知》及《后勤基建处2021年暑假期间及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王永涛传达了《后勤基建处2021年防汛应急预案》及计财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市政专项预算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李晓元对暑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全方面,疫情防控常态化;注意水电气、电动车充电、学生及职工宿舍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假期施工项目需要对入校施工人员按规定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确保各类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汛期重点部位要加强检查巡视、做好防汛准备,同时雨天作业也要注意个人安全;交通出行方面,假期车队用车必须报派车单,职工出境出京必须请假报备,落实时间、地点;各科、中心在假期也要根据部门实际做好下半学期工作准备。

B9C6

最后,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进行了会议总结。后勤基建处、后勤基建党总支通过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努力获得了优秀集体、优秀党总支的荣誉称号,我们要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来维护我们的集体,休息时也不能松懈,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在假期中安全有序的进行各项工作,以更好的面貌来迎接新的学期。

CD39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