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1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营造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后勤基建处提前谋划、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全体职工充分利用寒假,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能源动力保障中心对配电室、锅炉房、燃气管线、供暖管线、空气源热泵、市政水源、紫外线消毒设施、各类充电桩等设备设施进行检修,在校内安装充电桩场所加装了灭火器,对校区所有化粪池进行清掏。

 

修缮管理服务中心对教学楼AB座的卫生间、暖气罩、行政楼男卫生间进行了维修粉刷对校内楼宇内破损地砖、三食堂屋顶漏水进行了维修。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除了日常清理和积雪清扫,还清洗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等地窗帘、椅套,为学校电梯加装了地垫,对热水器、电梯、中央空调、座椅板凳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对食堂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加强食品安全、规范操作、消防安全等教育工作,对食堂所有设备进行检修,对各食堂天花板、墙壁、地面进行孔洞封堵、破损修补和天花板更换,阻止病媒生物的入侵,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安排专业人员对楼内消防等设备进行调试、检修,对学生使用的196台自助洗衣机、烘干机进行拆机清洗及维修维护,对楼内68台电进行设备维修维护及每栋楼水质抽样送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商超顺利完成了奶茶店和咖啡店的全面升级改造,店铺面貌焕然一新,整体营商环境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还为师生带来了备受期待的蜜雪冰城。快递驿站特准备5辆免费推车,让大家在搬运重物时轻松自如。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