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消费帮扶行动”倡议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0

“消费帮扶行动”倡议书


全体师生:

消费帮扶是社会各界通过购买或者帮销脱贫地区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脱贫人口增收致富的帮扶方式之一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2020年和2021年,我校以校工会和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为采购主体,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多种方式进行采购,两年分别采购85.75万元和178.59万元,均超额完成当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消费帮扶采购份额。

目前北京市重点支援合作地区为内蒙古、西藏拉萨、新疆和田地区和兵团十四师、青海玉树、湖北、河南、巴东及京津冀协同的河北张家口、保定、承德等脱贫地区。为继续助力这些脱贫地区产业持续发展,脱贫农民持续稳定增收,并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新春菜篮子值此元宵节前后销售旺季,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消费帮扶行动,主动采购、优先采购或各种渠道帮助销售脱贫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希望各单位积极响应上级相关通知精神,转发倡议,加大宣传力度,在全校进一步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消费帮扶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消费帮扶的新一轮热潮。

滴水汇成江海,爱心助燃希望。让我们携手以买代以购代捐,采购各类脱贫地区各类农副产品,为消费帮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脱贫群众奉献爱心,助力脱贫地区产业可持续发展脱贫农民稳定增收


采购网址:www.fupin832.com(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


                                  后勤基建处

                                  2022年2月10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