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规范停放自行车的倡议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8

各位师生员工:

目前校园内自行车乱停乱放、占用车道人行道等现象时有发生,不仅影响校园环境,还给校园内车辆的正常通行和人员出行带来不便。为规范校园自行车停放秩序,美化校园环境,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自觉将自行车停放到指定区域,不占用道路、消防通道。

二、从自己做起,做到文明停车,并爱护他人车辆。见到有不规范停放的车辆,大家主动将车移向道路两旁的地环停车带,为大家出入方便提供一条通畅的道路。同学之间互相监督,及时提醒其他同学将车停放在合适位置。

三、对于长期无人使用、无人理会的自行车视为废旧自行车,学校相关部门将定期予以清理。

美化校园环境,维持校园秩序,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对乱停乱放现象说不!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互相监督,杜绝乱停乱放,养成文明停放的良好习惯。


                                 后勤基建处

安全稳定工作

                               2022年1月18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