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入园适龄儿童数据调查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1

为准确了解校内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全面统计本校入园适龄儿童数据,保障幼儿园学位资源供给,做好2022年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入园工作,现面向全校开展入园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网上填报工作。

一、统计对象及条件

1、统计年满三周岁(2019年8月31日之前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2.1统计北京农学院在编在职教职工子女。

2.2统计北京农学院在编教职工第三代子女。

2.3统计北京农学院非在编在职职工子女。

二、统计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三、统计时间:2022年4月12日上午9:00至4月17日下午17:00。

四、注意事项:

1.为保障校内适龄儿童正常入园,家长要及时登录2022年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入园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系统,填报信息,并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

2.填写本调查并不代表已具有入园资格。入园条件、审核办法、审核程序等相关规定将另行发布。本次数据调查的适龄儿童信息,将作为幼儿园落实学位的重要依据,请家长高度重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工作,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园。

3.咨询电话:于老师、阎老师81798096(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

2022年4月11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