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2022年秋季招生补录工作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5

根据《昌平区学前教育2022年招生工作视频会》有关幼儿园招生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园实际情况,现面向领秀慧谷业主、北京农学院在职在编职工、北京农学院在编教职工第三代、北京农学院非在编在职职工适龄幼儿,如有剩余学位可辐射招收周边小区适龄儿童进行招生补录工作:

一、计划补录人数:

拟计划补录中班幼儿20人。

二、补录对象及条件:

1.补录对象:年满四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之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2.补录范围:

(1)领秀慧谷小区业主适龄儿童。

(2)农学院教职工适龄儿童。

(3)根据学位情况,辐射招收周边小区适龄儿童。

3.优待保障:烈士、孤残人员、公安、英模适龄子女入园,其户籍所在地或房产所在地可优先照顾。

三、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时间:

715日9时——717日17

四、报名方式

第一步:填报信息

1.填报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要求填写信息后提交即可

2.填报时间:7月15日9:00——717日17:00(请您严格按照报名时间填写报名信息,过后不予补报。)

第二步:网上提交报名材料

1.提交时间:71510:00——717日17:00。(请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提前、过期均不予审查,视为自动放弃入园资格。)

2.提交方式:请家长根据幼儿户籍情况提交相应材料,提交的资料均以压缩包形式打包上传到bnyeyrx@163.com邮箱中,压缩包文件名“第几顺位+幼儿姓名”。

提示:请上传照片原图,确保上传照片质量清晰。

五、录取方式:

1.2022年7月18日幼儿园完成线上报名资料初步审核工作。依据补录招生顺位,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情况,拟定招生补录幼儿名单。

2.2022年7月20日前,完成补录工作,并通过电话、短信或者公共邮箱等方式通知家长。

3.招生电话咨询: 010-81798096

六、报名提交材料说明

(一)京籍适龄儿童报名材料:

1.全家户口簿:提供全家户口页(将照片命名为XX幼儿户口本首页、XX幼儿户口页等,单独创建文件夹并命名为XX幼儿户口簿)如幼儿与父母未在一个户口本上,还需要提供父母身份证、结婚证以及幼儿出生证明。

2.实际居住证明:自有合法产权住宅,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均可。(提供显示户主、房屋面积、位置等信息的页面照片,并单独创建文件夹命名为XX幼儿居住证明)

3.预防接种证:提交幼儿信息页和接种记录页(创建文件夹并命名为XX幼儿接种证)

(二)非京籍适龄儿童报名材料(四证要求与幼升小要求一致)

1.全家户口簿:要求同京籍。

2.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同京籍。

3.预防接种证:要求同京籍。

4.务工就业证明:父母双方劳动合同、社保权益记录(单独创建文件夹命名为XX幼儿务工证明)

5.北京市居住证(卡):提供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卡)照片(单独创建文件夹命名为XX幼儿务工证明)

备注本次补录工作,学位数量严格遵照拟计划补录学位数量提供,将根据报名顺序和顺位,进行补录工作,招满即止。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

2022年7月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