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 馨 提 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3

各位师生员工

我校快递物流中心将于2022年10月1日转移到校园东区,新的物流中心正在加快建设。2022年9月26日开始临时试运营。

为保证快递件安全及时送达,2022年9月26日及以后到达的快递邮寄地址,请各位师生将收件地址改为: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京农学院东区快递驿站。

由于校园本部北侧新围墙正在建设,对本部师生快递取送地点的设置有所影响,学校将在新围墙建设基本完成的同时加快设置校本部快递点。在本部快递点设置前,请校园本部的师生移步到东区取寄快递。具体地址为:京东便利店西侧区域(详见附件)

敬请周知。



后勤基建处 

2022年9月23日


附件:临时取寄快递示意图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