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6

各学院负责老师:

根据教委后勤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从即日起,我校开始办理学生公交卡工作,此次办理的学生公交范围为在校无工资收入的全体学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请各学院负责的老师于2022103之前把以下资料收齐后统一交到后勤基建处物业办公室(动力中心二层207室),具体材料如下:

1、一寸照片(白底或蓝底)。背面书写本人姓名和学号。书写时请注意不要书写艺术签名,不方便辨认本人姓名造成的后果自负。

2、制卡押金人民币20元,毕业后可以到公交退卡处退还押金。

3、新生提供本人学生证复印件或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若都没有,请学院开具证明,证明其是本学院2022级新生。

4、补办公交卡的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一份。若学生证丢失,请学院开具证明,证明其是本学院学生。

5、补办公交卡的学生提供本人补办学生公交卡申请书一份,要写明遗失原因。

6、汇总名单。名单格式见附件1:《新办卡学生名单》和附件2:《补办卡学生名单》。名单上方加盖学院公章和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的签字;电子版发至李倩老师站内邮箱。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