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5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后勤基建党总支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早开展、早谋划、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提前部署先学先行。按照《北京农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后勤基建党总支积极研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于9月17日召开了党总支会议,整体部署学习工作,细化每周学习计划,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

多措并举有序开展。后勤基建党总支按照自己的学习方案开展了有序的、多样化的学习。一方面,将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党总支于9月17日、9月24日、10月9日——10月12日,分别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要》、《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并观看了清风北京系列视频。另一方面,号召全体党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各党支部也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的交流研讨。

加强实践稳步推进。后勤基建党总支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落实落地。9月17日,中心组成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激励践行初心、使命;9月27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深入北京农学院家属院社区,开展社区调研和服务活动,积极为身边的群众做实实在在的好事;国庆期间,为保证我校参加国庆游行活动的师生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后勤基建处从处领导到各中心负责人,再到一线岗位职工,牺牲假期全员在岗,圆满完成参训师生住宿、就餐、洗浴和训练场地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自己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调研,讲好党课、坐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