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8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后勤基建党总支的领导下,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年10月11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申建忠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于党的事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

申建忠从初心、使命开篇,讲述中国共产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不断奋进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通过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进一步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对于肩负着学校物业、饮食后勤保障任务的第二党支部,申建忠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事业心,干事创业;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要增强执行力,真抓实干。尤其是要结合学校的发展,在逐步落实基层党支部“五个一”的基础上,牢记初心使命,忠诚于党的事业,服务好学校师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