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为后勤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2

按照后勤基建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1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以《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后勤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秋芝从“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入手。她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告诉全体党员“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张秋芝指出,要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完成共产党的使命。她通过引用我们党从建党以来采取的不断学习、加强服务、开拓创新的案例,向党员们生动地讲述了做好学习、服务、创新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为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张秋芝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后勤基建党总支改进工作的思路。她提出创建“五型党支部”的工作改进方法。张书记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才能方得始终”,希望党员们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