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为第三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按照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以《初心切莫忘使命敢担当》为题为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FC86

李晓元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说起,他讲到在不同的历史阶段,由于共产党人所面临的形势和环境不同,为民族谋复兴的任务或阶段性使命也有所不同。今天我们的国力和人民的生活水平并不是建党之初我们就能想到的,但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却是一直没有停滞过。他讲到,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是为实现下阶段的初心和使命目标奠定理论基础,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最后,结合后勤实际工作他表示,我们的职责就是为全校师生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各种服务,师生的合理所需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要很好的珍惜和利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入、全面、系统的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知识,做到入心入脑。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正牢记在思想中,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各项工作和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提高服务的主动性与服务效率,强化内部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