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白秋菊院长为后勤基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校医院全体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5

按照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3日下午,校医院院长白秋菊以《守住仁爱之心 担当历史使命》为题为后勤基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校医院全体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白秋菊院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如何完成使命三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是医者的初心和使命。病人没有贵贱,只有慈悲之心,严守医者道德,一心治病救人。医务人员职业医德规范依从:细心、耐心、热心、诚心、仁心。她从校医院的定位职能和工作特点讲述如何履好职,如何完成使命。党的十九大,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赋予了新的使命和责任。我们的职责就是围绕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让师生方便就医、舒心就医,我们的使命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理论学习,随着社会变革,加强人文学习、沟通能力学习。学习永远没有将来时,永远是进行时,永远在路上,不断前进,守住初心、做好本职,担当起使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最后,白院长结合医院实际和自身,从学习、管理、服务等几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要求党员和职工要甘于奉献,团结一致,加强沟通,一切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给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