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永涛为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2019年10月25日,后勤基建党总支副书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永涛以《守初心、有作为、共筑梦》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王永涛以“红船”精神开篇,首先阐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让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历史,传承初心,做“红船”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其次带领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之半条被子的故事,学习长征精神,进一步阐明我们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体会人民群众的力量,牢记党的根基和力量在人民,党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最后要求每位党员通过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模范行动,严明守纪,立足本职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永涛通过讲故事、看视频、传精神的方式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中国梦有机的结合起来,激励全体党员立足于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守初心、有作为、共筑梦!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