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面对面座谈,心换心沟通——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推出微信公众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2019年10月25日在一食堂教工餐厅,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崔鸣声、秦亮、姜德娟和办公室冯欣媛及一食堂主管张宝玉、二食堂主管张卫涛、三食堂主管窦法君和清真餐厅主管李家英与10余名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以心换心真诚沟通。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首先隆重推出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公众号:北京农学院后勤饮食中心,其二维码为:

冯欣媛向学生介绍了该微信公众号基本内容、走进食堂和失物招领三大模块,同时一一介绍了其功能。其次为响应后勤基建党总支“三亮三比”号召,进一步推广北京农学院后勤饮食中心公众号,特邀请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参与完成“北农优秀食堂、微笑服务之星”活动。线上即为参与微信公众号走进食堂模块的投票活动,线下即为饮食中心聘请7名学生监督、打分员对活动期间各个食堂进行监督和打分。最后座谈互动环节,学生提出问题或者建议,老师聆听并解答。杜正阳、许思洁等学生代表就问题反馈、投诉渠道、食品安全、就餐拥挤等问题提出来问题给出了建议,饮食中心的老师就一些问题当场进行解答,对于一些客观存在的如大厅桌椅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当场获得了学生的理解。

通过本次座谈与学生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建立一个更好的沟通机制,对食品、就餐等一系列的问题进行探讨,通过沟通增进彼此的了解,让学生能更了解食堂的工作,让食堂师傅更能知道学生的需求,“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积极沟通与反馈”为主旨,双方共同努力,确保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座谈在饮食中心老师提出的四个希望中结束。希望大家多宣传:宣传微信公众号,宣传师傅辛苦,宣传合理渠道反馈问题。希望大家多理解:难免会有一些问题,但是饮食中心的每一位老师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饮食保障,有问题不怕,要在理解的前提下合理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多沟通:面对面、微信对微信、电话对电话、信箱、意见本等等都可以向饮食中心吐槽。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积极沟通与反馈。希望大家多献策。发挥高校学生的聪明才智,为北农饮食发展献力献策。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