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按照后勤基建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1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安辉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首先安辉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安辉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过硬真本领、发挥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五个方面来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新党章,首先要学深学透党章中这些修改的内容以及为什么这样修改,并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依托,在思想上认清、任务上明确、行动上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以理论指导实践,才能实现理想信念牢不可破;党的执政成效是靠全体党员干部发挥作用汇集的,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我们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安辉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当时刻有一份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将学习作为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重要手段,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修身、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支部每名党员要按照“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的目标要求,既要紧密联系自身岗位职责,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也要注重实践锻炼,学会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在解决矛盾中增长才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推动各位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