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2019年10月31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其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人,来到香山“双清别墅”进行参观、学习。

“毛泽东同志毕生最突出的最伟大的贡献,就是领导我们党和人民找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理,完成了反帝反封建的任务,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础成就,并为我们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理积累了经验和提供了条件,为我们党和人民事业胜利发展、为中华民族阔步赶上时代发展潮流创造了根本前提,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总结和概括了毛泽东同志对党和国家所做出的贡献。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为了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要求,第二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踏着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的光辉印记,回忆电影《决战时刻》,重温那段历史时刻,集体参观香山“双清别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要从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进行的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和顽强奋斗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