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根据学校《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北农党发[2019]34号)中对调查研究的要求,并结合后勤基建党总支制定的调研方案,10月31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会议。

会上,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主要围绕“后勤基建党总支各党支部、各科中心、校医院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三全育人’工作的推进情况”四个方面,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对策逐一交流分享。

通过会议交流,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查找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能力素质、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更加聚焦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制定整改措施,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