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8

根据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要求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后勤基建党总支于11月7日上午召开了后勤基建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副校长张铁强、督导组成员侯岩到会指导。

首先,张秋芝对后勤基建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情况进行了汇报。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自我检查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检视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逐一发言,立足后勤基建处实际工作,深入查找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改进办法。

1549B

最后,张铁强对后勤基建党总支领导班子的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大家的汇报既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又有综合性、历史性、创新性的分析,真正实现了本次专题会议的价值,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此外,他还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注重业务方面的学习,理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主题教育学习真正用到实处。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