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观看《小巷管家》电影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5

阳光灿烂的午后,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在华联影院一起观看了《小巷管家》电影。影片讲述了主人公赵建国在建国70周年前一百天中发生的故事。他是一名社区工作者,作为小巷管家为胡同群众真着想、干实事,慢慢发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共产党员需要守好初心,担好本职工作使命。时时刻刻走在前,行在前,赶在前,通过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影响群众,用自己不断提高的综合素质为群众的权益和社会的建设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观影,我们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群众的大小事放在心上,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