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赠图书关注幼儿成长 伴墨香开展亲子阅读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20191115日,北京农学院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网络信息图书馆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共计138册幼儿图书。

幼儿园举办了温馨而又隆重的赠书仪式。党员代表首先为幼儿赠送了图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平园长向三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走进课堂,携一片爱心,伴一缕墨香,亲自陪伴孩子阅读一本本好书,共同享受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倡导家长从娃娃抓起,高度重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在亲子阅读的过程中,可爱的孩子们无一能抵挡住故事的诱惑,他们一边听着故事,一边向赠书的叔叔阿姨们发出稚嫩的童音,问东问西,问这问那,场面特别温馨有爱。

  

其实北农幼儿园一直都非常重视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每年12月都会举办“故事月”活动,并积极倡导亲子阅读,多种形式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以求对幼儿宝宝们的语言发展、兴趣培养、独立思考、想象力发展甚至性格养成产生积极的影响。

  

  

这次赠书活动很暖心很及时,这100多册图书既充实了幼儿园的“小小图书馆”,也展现了现代家长们对幼儿阅读的重视。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一个梦加上一个梦却可让希望之舟迎风起航。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小小的图书就是承载他们梦想的风帆。希望这份爱心可以一直传递下去,也希望每个孩子都能爱上阅读,通过阅读更好地认识世界,拥抱未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