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义务防疫队党员元宵节“变身”宿管值班员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8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根据后勤实际工作情况,1月30日后勤基建党总支成立党员义务防疫队,符合条件的后勤在京党员纷纷积极报名参加党员义务防疫队,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

后勤基建处党政领导考虑到春节假期防疫期间学生公寓楼值班员人员不足、在午餐时间值班员不能前往食堂就餐的情况,决定后勤义务防疫队的党员在2月8日(元宵节)前往各个学生公寓楼值班,让坚守在第一线的各楼值班员能够在元宵节吃上热乎乎的元宵。

张桂石、徐文在学生3号公寓楼值班

韩宝国、曾艳在学生4号公寓楼值班

王永涛、贾娜在学生5号公寓楼值班

吴德锡、杨海军在学生6号公寓楼值班

李晓元、安辉在学生7号公寓楼值班

赵振宇、罗丽娜在学生8号公寓楼值班

李卉、吴向军在学生9号公寓楼值班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后勤基建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主动作为,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