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员义务防疫队协助一线职工对科技综合楼周边加装隔离围挡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1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实际工作需要,加强入园企业的入校管控工作,2月10日学校决定对科技综合楼周边进行围挡隔离分区管理。由于时间紧、后勤一线职工不足,后勤基建党总支号召党员义务防疫队党员于2月11日协助一线职工参加加装隔离围挡工作,各党支部在京党员积极报名参加。

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共有17名党员报名参加,党总支及时对党员义务防疫队进行了任务分配。本次科技综合楼加装围挡隔离工作预计1-2天完成,在施工管理与维修科、动力保障服务中心、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一线职工和党员义务防疫队的团结协作下,半天时间基本完成了围挡隔离工作。

在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后勤基建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总支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坚持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确保“旗帜”在先、“堡垒”前移,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艳旗帜,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面疫情防控城墙。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