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报道九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3

坚守一线,无怨言

他是一名普通的非在编职工,他叫许纪坤,他是后勤基建处物业中心的老员工,疫情开始时,还是春节期间,大部分中心职工多回家过年,随着疫情任务的次次下达,许纪坤同志主动承担起回家不能来校上班的同事的工作任务,面对各项工作任务,坚守岗位、任劳任怨,还不计较个人安危,多次去超市采购防控所需物资,还在学校还没有对隔离人员进行统一管理之前,每天早、中、晚给隔离观察人员送去可口的饭菜。除了防控工作,他还要做好学校楼宇设备设施的报修维修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许多维修人员没有返京,为了不影响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利用自己平时自学的相关知识与动力中心人员一起对园林楼空调漏水的风机盘管进行维修封堵。许纪坤同志利用2天时间对将近20栋楼宇的50多片棉门帘进行拆卸,减少人员进出楼宇时接触不必要的公共物品,进一步对疫情进行防控。

服从命令,听指挥

他是后勤基建处物业中心的一名普通职工,他叫张腾腾,他是体育场馆、礼堂、报告厅组主管,春节期间该组人员几乎全部回家,因此他多次打电话申请回京,想跟大家一起抗击疫情。2月11日得到学校许可回京后,自驾车10个小时回京,主动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健康观察。由于家属区进行封闭管理及各级相关部门要求加大门卫管理力度,且此时门卫人员有2人离职,造成门卫人员紧张,此时张腾腾同志刚刚解除隔离健康观察,中心指派他和该组王世峰同志前往家属区进行门卫值班,他二话不说,带着他的组员直接上岗执勤。现在他忙碌执勤的身影已经成为家属区门口一道火红的风景线。


牢记使命,勇担当

她是一名党龄8年的年轻党员,她叫贾娜,她是物业中心的副主任。战疫斗争打响后,她主动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日子,马不停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物业中心点多面广,人员类别复杂,所以疫情刚开始时统计人员的相关信息的工作就很庞大,而且时间还紧,同时她还要制定中心疫情防控预案,总结分析工作状况,传达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为完成大量的工作,义无反顾的加班加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疫情期间没有消毒清洁用品,就无法保证楼宇的安全使用,她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供货商,为了能采购到质量好价格相对实惠还能第一时间送到学校的物资,每项物资要联系3-7家供货商才能采购到,确保了疫情防控的工作的有序开展。疫情面前,对各项工作任务,她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