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为抗击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4

2020年4月4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四个基层党支部在家在岗的党员群众参加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全国性哀悼活动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的深切哀悼。

上午10时整,随着汽车鸣笛,警报鸣响,全体党员群众肃穆而立,共悼逝者,寄托哀思。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后勤基建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王永涛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林场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校医院院长白秋菊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校医院在岗大夫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饮食中心在岗职工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公寓中心在岗职工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校园中心在岗职工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施工与维修科在岗职工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北农幼儿园小朋友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在疫情肆虐的两个多月里,无数党员和志愿者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这场保卫群众生命安全的防疫阻击战中,岁月静好之下,正是有了他们的负重前行,才迎来了今天希望的曙光。在清明节这一特殊时节,向战“疫”英雄致敬,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恩之心、崇敬之情,传承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凝聚战无不胜的力量,鼓励大家继续用行动克服困难、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