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纪实系列报道一 ——备战开学,校医院在行动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8

为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开学后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医疗环境,校医院根据《北京农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在后勤基建党总支的领导下,调动全员力量,精准施策,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5月25日,校医院职工全体到岗,在白秋菊院长的主持下召开晨会。白院长对全体医务人员在学校前期防疫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强调了开学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并对医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鼓舞大家要懂得感恩、遵守规矩、长期坚持,通过实干苦干,服务师生健康,共谋医院发展。


  会后,医院各个诊室、办公区域、休息区域等处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做到不留卫生死角。

5月27日,护士长开展巡查集中观察点工作,确保做好隔离楼层的卫生和防护工作。在后勤工作人员协助下,校医院为留观病房安装了上下铺,为迎接返校复课需隔离的毕业生做好全面准备。



疫情渐远,惠风和畅。校医院已准备就绪,期待同学们平安归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