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纪实系列报道二——“在北农等你!”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8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及北京农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统一部署,在后勤基建党总支统一领导下,第二党支部细化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并逐一落实到位。

“在北农教学楼等楼宇等你!”

为了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后勤基建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各楼宇里干得热火朝天,教学楼、办公楼、学院楼、公共浴室、体育场馆都有他们卫生消毒的身影,为了确保师生返校有一个安全整洁的环境,物业中心把通风、消毒时间确定到小时;中央空调聘请专业公司进行清理消毒;饮水机也邀请专业公司进行滤芯更换和水箱清洁消毒……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给师生创造出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新环境,使学校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生机。

“在北农食堂等你!”

为了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为返校学生开放清真食堂、学生第二食堂。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二党支部的领导下,中心与各位员工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从不同角度、不同工作岗位继续要求员工坚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

学生返校后,学生第二食堂继续推行“单入单出”的出口和入口,所有就餐学生需有效佩戴口罩并有序进行体温检测,点餐时按一米线排队,保证相互之间的安全距离,按市场监管总局的要求疫情期间餐厅暂停冷荤凉菜的供应,食堂推出同向“单人单座”就餐制,力求通过细致的工作为就餐学生建立一道安全屏障。

“热心、细心、暖心”一直是后勤基建党总支一直强调的后勤保障服务的要求,第二党支部的全体职工将用“三心”为返校学生打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们在北农等你回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