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纪实系列报道三——期待你们回“家”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8

为迎接师生顺利返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基建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和广大职工始终坚守一线,为返校师生提供“食”、“住”等后勤服务保障。我支部的施工管理与维修科和动力保障服务中心,认真执行北京农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积极为毕业生返校做准备,主要对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进行检修维护工作,为毕业生返校工作提供安全保证和后勤服务,重点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施工管理与维修科配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对学生公寓室内水电进行了全面检修,针对6号学生公寓自来水管线老化问题做了给水、消防管线的重新铺设,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对所有毕业班学生宿舍的室内空调进行了清洗,对公共卫生间的电气线路进行了改造,规范了洗衣机、热水器的电源线路,保障了安全用电。对学生食堂进行了检修改造,纱窗更换,卫生间及后厨维修改造,确保学生食堂的安全运行。

动力保障服务中心清洗水塔和二次水箱、检查上水泵房消毒灯设施、巡视7、8、9号学生公寓洗浴设施、维护校内路灯、清理学生宿舍楼周边的污水井。

春暖花开时,我们见面了带着盎然春意和浓浓情意,期待你们回“家”,一起欢笑。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