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纪实系列报道四——希望如期而至 等你如约归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1

随着返校复课的临近,在后勤基建党总支的领导下,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努力为返校师生提供最佳的后勤服务保障。

公寓中心为切实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营造安全、舒适的返校住宿环境,制定了相应管控措施,严格公寓楼门和公共浴室出入管理。同时,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拥有卫生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楼长亲自带领全体值班员对每间学生宿舍进行了消毒清理以及房间通风处理,防止天气炎热加速细菌滋生繁殖。另专门请来“四害”消杀防治服务企业对我校7栋学生公寓全楼范围内统一进行消杀处理,有效阻止细菌通过“四害”传播。

对所有楼内的公共场所和公用设施,由保洁公司员工进行了全面消毒和通风处理。楼内洗衣机、饮水机、空调等请厂家专业技术人员来进行了设备清洗消毒和维修保养工作。

校园中心根据季节、工作量因素和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坚持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两手抓,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绿化养护和室外卫生保洁工作。做到室外环境每日消毒、废弃口罩及时处理,力保安全、卫生、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即将返校的师生做好充足准备。

在保障校园卫生安全的同时,积极开展季节性绿化养护和校园景观美化工作。

1DCCF

在落实垃圾分类具体工作,改造垃圾桶、采购配套设施的同时,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制作宣传册、海报,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

希望如期而至,等你如约归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