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纪实系列报道五——为返校毕业生分装防疫“爱心包”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1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后勤基建党总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指示和学校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后勤物资保障,提前按照返校学生人数进行了防疫物资储备。

169AB

经过物业中心、公寓中心、校园中心、施工管理与维修科、综合科近50名职工加班加点的准备,为每一位即将返校的毕业生制作了包含电子体温计、一次性医用口罩、学生返校温馨提示和垃圾分类宣传册的专属防疫“爱心包”。

后勤全体职工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立足岗位、服务育人”,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做足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位返校毕业生健康安全,确保开学返校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