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纪实系列报道六——饮食中心为迎接毕业生返校积极准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2

为了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为返校学生开放清真食堂、学生第二食堂。并为此做好了充分地准备工作。

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及专项消毒培训。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食堂人员流动性大、就餐人员容易聚集,属于重点场所,食堂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十分重要。为更好的迎接毕业生返校,保障师生就餐环境卫生安全,6月1日下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邀请校医院护士长聂晶为食堂厨师、保洁等全体工作人员针对疫情防控食堂安全等方面进行培训,为教职工、返校毕业生及其它就餐人员筑牢一道食品安全屏障。

对餐厅和食品加工间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扫除,对操作台面、桌面、墙面、地面等进行彻底消毒和通风操作。餐厅设置“单入单出”的出口和入口,设置合理配餐就餐路线,设置测温区、一米线、同向“单人单座”餐桌隔板。对新开食堂进行原材料采购和备货。设置垃圾分类存放点配备专用分类垃圾桶。

忙碌的身影,只为那份责任;辛勤的付出,只为那份承诺。饮食中心所做的一切工作,就是为返校就餐学生建立一道安全屏障!

我们准备好啦!我们在北农食堂等你们回来!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