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30

2020年6月30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结合六月份安全生产月在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及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涛的带领下,前往四个党支部进行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及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党支部所辖的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记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完善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后勤基建党总支在督促各党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完善各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下半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