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第三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后勤基建第三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及线下两种形式召开了“七一”党员大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军题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的主题党课,杨军指出:希望党员同志们都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修怀德之身、养浩然之气、树清正之风;张东旭带领大家学习了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题为《对新时代后勤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思考》的主题党课,她讲到我们后勤党员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随后,第三党支部书记安辉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内容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课强调疫情当前,党员同志们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疫情一战到底。

最后,安辉向全体党员反馈了党总支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月检查情况,并部署了党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学习的同时,重点对党员进行假期前的安全教育,目前仍处于疫情关键期,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放松,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服从安排、积极应对,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保持好心态,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