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志愿服务队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作者: 后勤基建党总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让同学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爱,后勤基建党总支接到毕业生返校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包括党员、积极分子、群众近60余名后勤职工冲锋上阵,在校园内帮助同学们运送行李,完成贴心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后勤基建处公寓中心通过在公寓设置预约服务登记处,记录学生需求并及时传达给各支部,各支部根据实际在岗人员情况,指派志愿服务队成员迅速出击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志愿者们身穿荧光绿色马甲,忙碌于校园各个角落,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长、天气炎热等困难,处处为毕业生提供便利安全离校服务着想,充分展现了党员们的模范先锋形象,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