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5

925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了2020年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处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林场同志主持。

14E68

会上,王永涛副处长传达了《关于天津汇洋石油有限公司突出问题隐患等有关情况通报文件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刘林场副处长传达了《深入开展新时代教育系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及《后勤基建党总支、后勤基建处关于做好2020 年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件精神。

随后,李晓元处长先是对全处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科、中心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提出了新的希望。然后,对新学期处内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更要抓好服务能力、服务态度的提升及转变,要注重对员工基本素质的培养。并要求加快折子工程项目的推进,严格按照任务时限细化指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强调,国庆假期前各部门要对所管辖区域进行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人、财、物的安全管理,同时相关部门要对在校的学生多关心、细观察,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做到履职到位,确保后勤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CC55

最后,张秋芝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她强调,要加强对后勤员工意识形态的管理,时刻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要以良好精神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BFC5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