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9月2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了国庆节前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处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刘林场主持。

11ECE

会上,副处长王永涛传达了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后勤基建党总支、后勤基建处《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刘林场传达了《北京农学院开展2021年教育收费自查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

处长于兴海对节日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安全稳定是一切的基础,我们要通过建立全员责任体系、做好教育培训演练以及加强检查和整改这三方面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巩固后勤人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担当;二是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学校及处内的各项规章制度,“管好人、守好门”,绝不松懈;三是党风廉政是公职人员的生命线,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规范工作流程。

BA8A

最后,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规矩是安全稳定的前提,部门负责人要保证将学校及处内的文件及规章制度向每一位员工传达到位,在日常工作中大家要谨记“包容、担当、共享、共赢”原则,希望我们后勤各方面工作成绩越来越好,也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10421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