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节能宣传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5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10月18日-22日联合所属部门综合科、能源科、项目科、校园中心、公寓中心,共同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大家收获颇丰。

10月18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北京农学院节能宣传周启动会。副校长张铁强出席,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副处长王永涛、刘林场和校团委王月,后勤基建处8个科室行政负责人和20名新一届学生节能节水监督员参会。现场张铁强、于兴海向第二届节能节水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于兴海代表后勤基建处逐一与处内重点用能部门负责人签订2021年定额用能责任书。

10月20日中午,校园中心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园林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到现场支持活动,广大师生们积极参与,共计159人参加了扫码答题活动。

10月21日中午,综合管理科开展了以“光盘行动、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扫码答题、朋友圈集赞、套圈等多项活动,师生们热情高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能源管理科自10月12日起发布通知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征集跳蚤市场摊主。10月22日中午,共有5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现场摆放17个摊位。活动从10: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吸引了众多来往师生参与交易,使大家的闲置物品有了新的价值。

10月22日下午,能源管理科邀请物业中心委托学校空调维保单位来到图书馆,对图书馆空调运行和调整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并进行了交流互动,图书馆杨为民对此次培训给予了肯定和支持,表示今后在学校的帮助下,集思广益,努力降低图书馆的能源消耗量。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节能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所属部门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创造了参与节能宣传的良好氛围,让我们行动起来,做节能减排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让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健康美丽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