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医院防疫知识宣讲,助力幼儿园疫情防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0月29日,校医院院长白秋菊来到幼儿园,为幼儿园教职工带来一堂新冠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课,以增强幼儿园教职工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传染病防控的专业能力,为幼儿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白院长通过一些影像资料向老师们举例说明了解、预防传染病的意义。

白院长详细的将传染病的概念、传播途径、分类等知识分享给老师们,以达到提高认识的学习目的。

B7CA

135FD

针对幼儿呕吐(疑似诺如病毒传染)这一情况,通过实操的形式,对教师进行了专业指导和现场演练:幼儿在发生呕吐时,教师的正确处理流程是什么;如何疏散班级幼儿到安全地点;如何正确使用诺如呕吐包,处理幼儿呕吐物等等。

白院长将新冠病毒相关知识点着重进行讲解,其中包括传播途径、密切接触者界定、潜伏期等等。

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老师们对传染病以及新冠病毒有了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专业的幼儿护理知识,我们将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成行动,进一步完善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