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注消防,安全至上——幼儿园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0

今年11月是北京市第31个“119”消防宣传月,为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11月9日幼儿园邀请安稳处李俊升老师为全园教职工开展了一场生动而详实的消防安全培训。

35CB1

李俊升老师通过“消防十九问”的形式,向教职工讲解消防常识,一次次的提问将大家带入到具体情景中。老师们听完培训,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137B

理论环节结束后,李老师还带来了“神器”:TZL30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他重点讲解了呼吸器的拆解细节及佩戴方法,并组织教职工进行反复练习,直到大部分人可以熟练使用,并鼓励将“神器”普及到班级、家庭中去。

培训最后环节,李老师对幼儿园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了实操培训,利用灭火模拟器进行反复练习,大家快速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具有警示性、实用性,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素质,为建设平安学校,维护幼儿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持。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