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灭火器实操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响应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号召,后勤基建处于11月12日上午邀请安稳处李俊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分批次组织重点部位近160名职工开展室外灭火器实操培训,副处长王永涛主持。

1CBB5

李俊升现场讲解了关于灭火器的基础知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并就发现火情时如何迅速、理智的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

191BF

随后,参加培训的职工分批次开展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室外灭火器实操培训,使职工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对突发火灾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理初期火灾的能力,将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