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同志为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以及部分共青团员带来一场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书记首先给大家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然后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的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张书记带领大家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点抓好“五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五大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最后,张书记对在座的各位党员和团员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率先垂范,把服务对象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