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其道,修其行—幼儿园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0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也是道德的实践者和示范者。师德师风直接影响教育行风,关系教育形象,关系幼儿的健康成长。为进一步加强我园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示教师风采,12月17日,幼儿园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老师、校医院院长白秋菊老师、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永涛老师、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林场老师、后勤基建分工会副主席张桂石老师以及分工会其他老师参与。

与会领导嘉宾

FA028

简简单单的会场,热热闹闹的氛围,中午12:30演讲活动准时开始,13位演讲教师依次登上讲台。让我们通过照片来感受一下13位演讲者的风采和现场的氛围。

演讲者:雷会思老师《我是北农幼教人》

53C50

演讲者:田原老师《传递每一份爱,温暖你的心》

52B77

演讲者:王藤老师《和孩子一起成长》


演讲者:武阳阳老师《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片爱》


7537C

演讲者:张惠君老师《等一朵花开》


547AF

演讲者:张楠老师《简单的幸福》


55750

演讲者:曾琳老师《“麻烦”孩子趣多多》


61E82

演讲者:李鑫老师《让爱发光》

5414C

演讲者:孙英慧老师《爱的光芒》

5A6AD

演讲者:丁灵云老师《点滴进步,汇聚成爱》

59EEE

演讲者:曾艳老师《“三好”老师的快乐》

550E6

演讲者:刘喆老师《写给刘十安的一封信》

56CFA

演讲者:李涵梦老师《我的三年半》

57901

幼儿园老师的工作是繁琐、辛苦的,也是幸福、快乐的,不仅要面对孩子们的哭闹、吵嚷、调皮,也会收获笑声、感谢和成长。在今天演讲的舞台上,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伟绩,也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壮语,娓娓道来的只是一个个普通幼教教师的普通却感人的故事。现场的倾听者用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深深的感动、滚烫的泪水表达对幼儿教师的认可和鼓励。相信我们的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带着这份沉甸甸的信任做好孩子们的良师益友。

5E396

65DFD

演讲结束后,园长段老师以故事的形式进行了总结,总结中突出表达了爱岗敬业精神的重要性。教师对学生的爱,简称为师爱,是师德的核心。幼儿园的孩子像刚出土的嫩苗,需要园丁的呵护和培养。每个孩子都是母亲的宝贝,幼儿教师情系幼儿,像母亲一般热忱地爱每个孩子,这就是幼教事业的意义。

50C3F

最后,分享一句武阳阳老师演讲中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假如我是孩子,假如孩子是我的......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